Monday, January 7, 2019

瑞基2019年建GMP廠房&提高 廈門金瑞鴻捷 持股至60%


瑞基、達邦蛋白、茂生農經、佐登-KY、葡萄王 2019/01/04財訊快報 林宛儀 瑞基(4171):中國市場是未來業績成長重心之一,公司已規劃今年興建GMP廠房,取得POCKIT第一代的生產製造及銷售資質,而公司提高對金瑞鴻捷的持股至60%今年營收及獲利將納入合併報表,也就是中國貢獻大幅提升,今日股價創下44.55元的波段新高。達邦蛋白(6578):植物性蛋白已成新主流,中國新廠年中投產迎接高成長,今日跳空漲停。茂生農經(1240):專業養殖雞場規模約有數萬隻有色雞,已加入合作(代養)營運,今年更可望陸續擴展養殖場數,且以現況來看,至少到農曆年前都可望持續有不錯的營收表現,今日股價逆勢上漲。佐登-KY(4190):高端新品Caritas JD系列獲獎,預計今年3月上市,今日股價有不錯的表現。葡萄王(1707):產品改標官司偵結,董座曾盛麟認罪獲緩起訴,今日股價重挫逾半根停板。(林宛儀)

瑞基:金瑞鴻捷(廈門)生物科技核酸擴增檢測分析儀取得中國藥監局醫療器械註冊證2018/11/02 16:47 Moneydj理財網 公開資訊觀測站重大訊息公告 (4171)瑞基-代合資公司(預計本月轉為子公司)金瑞鴻捷(廈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公告本公司核酸擴增檢測分析儀(POCKIT 1.0)取得中國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醫療器械註冊證。1.事實發生日:107/11/02 2.公司名稱:金瑞鴻捷(廈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子公司):子公司 4.相互持股比例:50% 5.發生緣由:本公司之核酸擴增檢測分析儀(POCKIT 1.0)取得中國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醫療器械註冊證。6.因應措施: 7.其他應敘明事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