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7, 2019

(J.P. Morgan Healthcare Conference) 浩鼎/智擎/泉盛 受邀發表


小摩生醫年會 新藥三傑引資 2019-01-03 23:15經濟日報 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全球最大生醫年會「小摩生醫年會」(J.P. Morgan Healthcare Conference)本月7日將在美國舊金山登場,全球重磅投資者、國際大藥廠都將與會,台灣新藥三傑浩鼎、智擎、泉盛受邀將在現場發表研發新藥的成果;台灣多家創新生技公司也將出席,積極引進國際關鍵投資人與合作夥伴。小摩生醫年會每年初舉行,為期四天,為全球最大生醫投資平台,今年是第37屆,出席的全球生醫大廠、投資領域公司約450家,高階主管逾萬人,總參與人數將超過3萬人,投資洽談會議場次逾1.2萬場。業界預期,免疫與細胞治療、第一線創新藥物、抗體藥物領域都是全球關注重點。浩鼎昨(3)日表示,這是公司首度獲邀「現場發表」成果,除智擎、泉盛以外,多家台灣生醫創新企業如仁新、利基型新藥公司台微體、安成藥,原料藥廠神隆等10多餘家業者將參加。業界認為,若能引進關鍵、大型投資者與合作夥伴,將推升台灣生醫產業整體投資價值。據了解,浩鼎將發表近期的研發進度,其中旗下抗乳癌新藥OBI-822已陸續完成臨床三期試驗準備工作,該公司近期也研議將以Globo H家族抗原做為生物標記,切入抗癌細胞治療領域,可望吸引全球投資者的青睞。浩鼎表示,該公司多年來參加小摩生醫年會,過去都是參與一對一的小型說明會,今年首度受邀參加一對多的現場發表會,將把浩鼎的競爭力與未來規劃介紹給國際投資人。智擎今年將由執行長葉常菁領軍,發表針對旗下抗癌藥物安能得(ONIVYDE)在胰臟癌以外適應症的臨床成果,還有與法國授權合作夥伴Nanobiotix共同合作的抗癌新藥PEP503NBTXR3),以及後續開發規劃都將進一步說明。泉盛旗下研發中之新藥FB825(-CεmX抗體新藥),去年11月已通過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的臨床試驗(IND30天審核期,該公司將針對即將進行治療「中重度異位性皮膚炎」之人體第二期臨床試驗規劃完整披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