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19

57年歷史 童綜合醫院 創 20樓尊榮智慧病房


童醫院尊榮病房 啟用 20190101 04:10 工商時報 文/王妙琴 童綜合醫院引進智慧化病房系統,以病人的需求為目標,打造出舒適、智慧化、人性化的「尊榮病房」,頂級的硬體設備加上專業的醫療服務,不僅提供病人及家屬能夠專心靜養的空間,更希望讓不同需求的病人都能受到最優質的醫療照護。日前(1226)舉辦「尊榮病房啟用暨揭牌典禮」,希望藉由科技的智能全面精進提升服務品質。童綜合醫院李三剛院長表示,童綜合醫院創立至今已57年,目前總病床數1,369床,將20樓獨立裝修成全新的尊榮智慧病房,設置門禁與進出房卡,讓入住病人擁有隱私與清靜的住院品質;尊榮病房每床均設有數位床頭卡,可控制房內的空調、燈光及窗簾;設有護理站電子白板,顯示病床動態、病人狀態或注意事項與手術等排程等多項資訊,一目了然的呈現方式簡化了繁瑣的查詢動作,精進照護品質。前來剪綵的大臺中醫師公會理事長藍毅生指出,全台泌尿腫瘤科的權威醫生聚集於童醫院,達文西泌尿科手術權威歐宴泉副院長突破2,000例,現階段尊榮病房啟用,更是嘉惠大中部民眾,大大提升醫療品質。全新尊榮病房總共有20房,分別有1024坪,病房內寬敞明亮,窗景可遠眺海線,每房設有可調節式冷暖氣、乾溼分離的衛浴設備、免治馬桶及浴室暖氣,特定房型另規劃有客廳,住院時如有訪客探視,病人將可在會客空間迎接貴賓,尊榮級的空間加上貼心的服務,讓病人得以在身心靈全方位的照護下安心養病。 (工商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