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19

(康見集團) 康呈基因實驗室+美加健康醫學 建構 健康趨吉避凶


康見集團 打造大健康生態系 20190220 04:09 工商時報 文/李水蓮 康見精準健康管理集團,十年來致力於精準保健大健康事業,成功建構先天+後天、線上+線下全方位精準健康管理平台,投入研發基因營養品,打造大健康生態系,期望能回饋社會,守護全人類,讓每個人都能健康到120歲。結合康呈基因實驗室,美加健康醫學,從人體原始基因解析開始,加上每年的健康檢查服務,定期了解個人的健康狀況。先天基因檢測報告書加上後天每年健康檢查報告,精確完整的個人健康數據,都可以直接同步存放在雲端的E照護系統,提供個人所需及專業人員建議使用,盡早了解個人的疾病高風險,讓自己能從生活、飲食、營養等方面去注意,有依據的精準照顧身體,趨吉避凶。在精準保健、精準醫療的大趨勢下,醫療科技也備受重視,集團自主研發的穿戴裝置及行動智慧APP能夠即時蒐集個人身體數據,同步上傳健康大數據庫,平時的身體狀況以及數據異常時,會由AI智能管家主動發出訊息關心及建議方案,藉著健康大數據的累積,健康醫療AI智能也會日趨精準進步。集團董事主席吳俊毅表示,目前與台灣醫美健康管理學會合作,持續培養基因健康管理師專業人才,未來三年將培育1,000位基因健康管理師,分佈於台灣各區、各鄉鎮,落實更完善的一對一個人化精準健康管理,在地的服務諮詢,同時也在台灣醫美健康管理學會的輔導下,成立北、中、南基因健康管理師聯習會,每個月一次專題學習與專業分享。期許每一位基因健康管理師都能不斷投入專業與熱情,互為老師、聯合學習、精進學能,讓每一個服務的對象都能得到更精準的健康管理建議。(工商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