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19

盛弘 跨足大台北健檢 攜手永和耕莘醫院!


盛弘強化健康醫療版圖 20190218 時報資訊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盛弘(8403)今年將持續強化各板塊業務,包括健康管理部朝精準醫療發展、躍獅連鎖藥局增加策略結盟、敏盛新院區建構智慧醫療院區等等。盛弘指出,已經架構的大健康生態圈各環節更緊密結合,集團數位健康醫療資源得以有效運作,發揮最大效益並維持國內領先地位,期保持集團營運持續成長。盛弘指出,精準醫療產業蓬勃發展,預防醫學也愈受重視,集團體系在健康檢查領域服務已超過30年,目前的健康管理部每年服務的體檢人數超過35萬人次,在桃竹苗健檢服務的市佔率超過40%,其中近五成為企業團檢,企業中高階主管也因此成為盛弘的高階健診客戶。盛弘說,健康管理事業是集團醫療產業鏈重要的一環,是預防醫學的核心,未來除增加基因檢測外,亦正式跨足大台北地區,與永和耕莘醫院合作高階健檢業務,提供民眾最適切的健康檢查服務。盛弘旗下預防醫學、智慧醫療、社區健康照護、醫藥流通等以雲端、物聯網串聯產生的大數據,將為集團提供更多元、有效率的業務拓展,持續壯大盛弘的健康醫療版圖,創造更大的商機。(時報資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