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2, 2019

(心電心音訊號) 公益心臟10秒快篩: 麗臺+台灣大哥大+國際厚生


麗臺科技與秀傳醫院、紫南宮攜手 推公益心臟快篩服務【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90312 星期二 竹山秀傳醫院與紫南宮合作舉辦「金感心」健康公益快篩活動,在活動中心溫馨展開。由於心臟疾病徵兆難辨,若本身無相關知識,根本無從預防,為瞭解自身是否有心臟疾病狀況,需自費到醫院、健檢中心進行檢查,現在只要透過簡單的量測裝置,就可快速進行心臟檢查。本次公益心臟快速篩檢結合麗臺科技、台灣大哥大、國際厚生數位科技推出的「myHealth健康雲」心縮評估服務,吸引眾多鄉親報名及參與,成功宣導自我心臟健康管理的重要性。參加者由快篩團隊協助在胸前貼上麗臺科技專業型心電心音訊號記錄器,只要坐著量測10鐘時間,可立即完成心臟生理訊號的偵測,接著以無線傳輸方式,將生理訊號傳送到「myHealth健康雲」平台,平台上可即時顯示參加者心臟功能評估參數與指標。透過簡單呈現的趨勢圖及說明文字,提醒受測者是否有心臟收縮功能不佳、心臟衰竭的風險。除了可讓參加者快速預知自己的心臟健康外,快篩團隊也在現場提供衛教資訊及諮詢服務,向鄉親宣導如何預防心臟疾病。在台灣,已有近二分之一醫學中心與麗臺科技合作"偵貼心心電心音記錄器檢測服務及臨床研究,海外已發展至中國、英國、以色列及馬來西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