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0, 2019

電燒刀大廠大瓏企業 23億 嘉義建新廠(估年產值2億元)

全球醫療電燒刀第一把交椅 大瓏企業馬稠後新廠4日啟用 18:132019/09/04 工商 曾麗芳  全球醫療電燒刀第一把交椅-大瓏企業,砸下23重金打造的馬稠後工業園區新廠,4日由大瓏企業董事長劉惠珍、嘉義縣長翁章梁等人主持啟用剪綵典禮,正式宣告馬稠後廠將作為台灣高階醫療器材生產基地。大瓏企業主要生產電燒醫療器材、急救醫療耗材及微創手術醫療耗材等高階醫療產品,馬稠後新廠建造1.3萬坪的生產基地,預估每年帶來超過2億元的產值,以及3年後將達280位專業高階技術人員的需求,為嘉義增加就業機會及地方稅收。此外,大瓏企業生產製造的高階醫療產品,將結合園區附近的長庚醫療特區,及未來馬稠後後期園區所規劃90公頃的智慧健康照護科技園區,勢必帶動醫療產業的發展,並建構嘉義縣醫療照護環境。「立足台灣 放眼世界」,大瓏企業董事長劉惠珍表示,當年到美國創業,為了留根台灣決定返台設廠,透過嘉義廠的啟用將產業鏈結合形成聚落,也期盼大瓏成為一個國際級的醫療大廠,共同立足台灣、放眼世界。翁章梁指出,馬稠後工業區第一期將有27家廠商進駐,第二期產業園區開發已和台糖公司取得合作開發模式。未來,水上南靖農場和中埔公館農場工業區的開發,將會持續與經濟部工業局溝通、推動品質更好的工業區。(工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