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臺灣技術聯盟

關於臺灣技術聯盟 臺灣技術聯盟源起:聯合六所大學(臺大、臺科大、北醫、中山、中興、中原)暨中研院,設立經常性的工作團隊與作業流程,以跨校分工及作業整合方式,建立網路式廣域技轉中心,兼顧技術組合之需求,技術團隊分散在不同大學之特性,提供產業界完整服務。

2011525 臺灣技術聯盟「綠色能源技術博覽會」

匯集臺灣從南到北共15所學校及研究單位參與,展出領域涵誘荈坏q玻璃、LED照明、風力發電、能源資通訊、太陽能與燃料電池、混合動力車輛、能源服務等7大項,共計60餘件展品。

日期:100525(星期三) 上午10時至下午1520

活動地點: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國際大樓一樓全區暨101會議室

線上報名--> 線上報名系統

聯絡人:臺科大-蘇秋蓉小姐 02-2737-6290

2011527 臺灣技術聯盟「醫療器材技術發表會

今年續辦醫療器材技術服務聯盟媒合發表會,希望透過國內各學、研單位之技術整合,加速產業升級,以提升臺灣的產業競爭力,特舉辦本次醫療器材專利技術媒合會,期望聯盟單位的研發能量能透過發表會之平台,拉近產學距離並建立活絡的產學合作架構,藉以提供產業快速獲取所需的技術能量。

日期:100527日上午10時至下午18

活動地點:高雄市蓮潭會館(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801)

線上報名--> 線上報名系統

聯絡人:中山大學-陳瑞煌先生 07-5252000分機262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