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6

美時 韓國子公司 Roche授權金 (Ibandronate-Vitamin D3)未入帳

美時前3季營收年增近1成,Q4藥品上市添柴 20161012 08:19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特殊學名藥美時(1795)自結9月合併營收為新台幣45655萬元,月減率約0.7%,年減率0.8%9月合併營收新台442349萬元,年增率9%。展望第4季營運,美時已在第3季於中國大陸上市抗憂鬱症藥物Trazodone,腦癌用藥Temozolomide及中樞神經用藥Leveti racetam ER可望在第4季陸續上市,將為整體成長動能再添柴火。美時表示,韓國子公司9月營收較8月微幅衰退,主要原因有二,首先8月韓國子公司認列了一筆Ibandronate-Vitamin D3來自Roche的授權金,但9月沒有此收入;另外,口服避孕藥己過銷售旺季,因此Desogestral/EE9月銷售金額低於8月。美時表示,雖然有上述兩項不利因素,不過,韓國子公司9月其他產品線如處方藥及與經銷商合作的部分實較上月分別成長約10% 16%。美時9月台灣區的營收因受颱風假影響而較8月小幅衰退;若與去年同期相較,美時在台灣本土市場的營收較去年成長超過6%,外銷收入則因去年大量出貨女性保健藥物Levonogestrel給美國經銷夥伴而略顯遜色。(時報資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