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台灣 翔意生技 養生保健代工廠

翔意生技 以專業技術研發製造優良生技產品

 2011/02/21 【台南訊】 翔意生技有限公司是通過HACCP認證並榮獲國際ISO22000認證及通過GMP認證的生技工廠公司,服務的項目為保健、機能性食品、化妝保養品研發及製造,並有代工製造、包裝的服務。負責人張京財表示,公司全體同仁秉持服務的熱忱和專業技術,研發優良生技產品。公司目前產品項目為納豆、天然藍藻、德國100%活力水解膠原蛋白、活力明(眼睛保養)、活力美-大豆複方膠囊、瑪卡蔘、貓爪藤、牛樟芝、綜合酵素錠、葡萄糖胺液等保健食品。他強調,公司擁有衛生潔淨廠區內的工作環境:Epoxy地板處理、無塵室庫板隔間、Buffer Room-採單向Air locker管制、Air Shower-人員進出管理,寬敞優美的廠區腹地、可滿足客戶進出口貨櫃的需求 。他透露,近幾年來國人養生保健觀念提高,對保健的消費有較往年有相對提高的傾向,因此翔意會以多年來在生技產業的專業經驗並秉持著專業和用心的精神,提供大家最優質的保健產品。展望未來翔意在日新月異的生技產業裡,更會以謙卑的心態不斷努力,提升品質與效率並為國人的健康盡一份心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