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東洋紫杉醇進入歐洲市場

5月營收/東洋3.3億新高 2011/06/10 經濟日報】東洋(4105)受惠於轉投資公司智擎生技及大陸子公司業績看旺,該公司(9)日公布5月合併營收3.3 億元,創下歷史高點。此外,昨日多家生技類股公布5月營收,美吾華(1731)、喬山(1736)、旭富(4119)也同步成長。東洋表示5月合併營收約3.3億元,主要受惠於轉投資公司智擎簽約金入帳,及大陸子公司今年業績看旺。此外,東洋原本預定年底才出貨的抗癌藥紫杉醇,於今年6月搶先進入歐洲市場,目前東洋藉由和德國當地藥廠合作,東洋負責製造,並賺取權利金以及製造費用,法人預估今年至少可認列約1.4億元的稅前盈餘。東洋目前發展病毒抗癌新藥,已送申請專利,預估在今年底前通過核准。東洋董事長林榮錦表示,目前病毒抗癌藥業界尚無人研發,東洋此次手筆可望獨步全球,並在10年內研發完成獨占市場。分析師表示,在抗癌藥獲利部分,以目前東洋已出貨的紫杉醇為例,其作用為阻斷癌細胞分裂,而受阻斷死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