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7, 2012

推動空中醫療救援服務

 2012-06-08 00:35 工商時報 【記者劉朱松/台中報導】  台中童綜合醫院與漢翔航空工業公司昨(7)日共同簽署「空中醫療救援服務合作」備忘錄,藉由雙方的合作,讓醫療與航空做緊密結合,且緊急醫療救護運送,更有效率,期許達到全程醫護的完整服務。該項備忘錄的簽署儀式,昨由童綜合醫院急診室主任盧立華,及漢翔公司飛航事業處處長朱泰樺,在漢翔沙鹿廠共同簽署,未來將由童綜合醫院提供醫療設備與人員;漢翔將飛機改裝醫療專機,以最安全、快速及經濟的方式,提供最高品質的空中醫療轉送服務。童綜合醫院具備航空醫學的專業背景及醫療團隊,具有10餘年的國際醫療轉送經驗,自2007年即率先投入國際醫療救援,及空中醫療轉運服務業務。朱泰樺說,改裝的醫療專機航程,最遠可達6小時,除離島和本島的醫療後送服務,也可提供國際航線的醫療轉運,對於加入空中醫療救援服務,有極大的優勢和方便。由童綜合醫院提供醫療設備與人員,以客製化的飛航服務方式,除可彌補國內在此領域的不足,也可救人濟世,造福社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