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中興新村高等研究園區!

中興新村高等園區 開張2011-07-09 工商時報中科管理局長楊文科昨(8)日宣布,中興新村高等研究園區正式啟動,國科會已核准百佳泰公司的入園申請案,將投資2.68億元設立產品檢測中心,成為第一家進駐中興新村高等研究園區的民間企業。百佳泰專為英特爾、IBM、索尼(SONY)、戴爾等國際級大廠提供電子產品測試服務及認證。楊文科進一步表示,全球半導體大廠、台積電積極布局中台灣,也很關切高等研究園區的進展;另外,包括工研院、資策會、雲科大育成中心等機構也將陸續進駐;就連台灣科學園區公會也考慮進駐設立服務處,以服務廠商。據悉,台積電中科晶圓15廠在5,000名施工人員日夜趕工下,目前已進入試車階段。台積電雖在中科廠設立太陽能研發中心,但鑑於積體電路、太陽能、LCD等產業都需要運用到半導體技術,因此台積電正在評估進駐中興新村高等研究園區,設置「半導體技術研發中心」的可行性。納入中科園區範疇的「中興新村高等研究園區」開發案,昨日首度公開招商,吸引包括台積電新廠規劃暨工程處長莊子壽、國光生技副董事長林國瑞、大立光電、台灣銅箔、美時化學製藥等120多家廠商代表到現場實地參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