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1

愛滋器捐龜縮PK塑化污染龜縮!!

愛滋器捐醜聞 楊志良酸台大院長龜縮2011090216:38 蘋果即時 國內龍頭醫院台大發生誤植愛滋器官造成5人受害的重大疏失事件,台大醫院院長陳明豐直到第4天才出面道歉。對此,衛生署前署長楊志良今天開砲,痛批台大處理不完美,也酸台大院長第一時間就應該出面說明。楊志良引述飛安事故原理,暗諷台大不夠謹慎,他說:「我們本來訂定的東西,沒有實際去做,如果去看有關飛機安全部分,我們飛機已經很安全,可是還是有發生(意外),每次發生才記取教訓。」他表示,「雖然院長也是我的朋友,也是同事,如果第一時間出來說明,而不是發言人出來,是比較恰當的。」他不認為這件事情沒人應該下台負責,社會各界要從這件事情記取教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