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1

愛滋器官 都是對方的錯?

誤植愛滋器官案 究責指向衛署 醫界大反撲 衛生署婉轉反擊 楊志良開砲 轟台大處理不完美 2011/9/2  國內龍頭醫院台大發生誤植愛滋器官的事件,下午衛生署前署長楊志良開砲,痛批台大處理不完美,也酸台大的院長第一時間就應該上火線說明  現在還有醫界把矛頭指向衛生署,直指署長督導不周,不過署長倒是把球丟出來,要大家用常識去判斷,責任應該要誰負。  誰對誰錯,這場台大烏龍移植愛滋器官的疏失,現在醫界反撲衛生署,沒有監督好底下所屬的器官捐贈登錄中心,責任難辭其咎 拐個彎,把球丟出來,被指著矛頭的衛生署長也諉婉反擊,一旁副署長兼任器官捐贈登錄中心的董事長,臉色也很彆扭 這把火燒到了衛生署,不過聽在一向直言敢說的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耳裡,反倒把砲口對準了台大醫院的院長 話說的很酸,只是誤植愛滋器官的事件,就怕為了找責任歸屬,變成口水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