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龍巖於南港蓋高檔銀髮住宅

遠距照護 龍巖、五鼎大規模搶進 2011/10/17 經濟日報】 2011.10.17 近年台灣多家企業搶進銀髮、長照市場,佳醫、龍巖、長庚乃至於糖尿病醫材大廠五鼎(1733),也以遠距照護切入。各企業投資規模都超過50億元,龍巖與長庚投資規模更超過百億元。業界指出,已故台塑企業創辦人王永慶,幾年前斥資120億元打造的林口養生文化村,第二棟建案就在近期完工,將有300戶可進行出租,主要為了吸引更多銀髮族入住。 據了解,台塑養生村2005年正式對外開放,原預計興建ABCD四棟養生村,棟,第一棟A棟建築六年前完工,目前入住率約七成,客戶以韓、日返台的華僑為主。 此外,龍巖近期也正積極「向上整合」,銀髮住宅已選定在台北市南港推出首案,而長期照護部分正式與佳醫共同成立ABH。龍巖指出,台灣老年化趨勢愈來愈明顯,相關商機無窮。 消息指出,龍巖在南港車站附近有塊1,700的土地,原本想要做飯店或商辦,但如今已敲定要蓋高檔銀髮住宅,鎖定高端客戶,正在申請建照中,明年可望開始動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