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諾華將部分裁員與關廠!!

節省成本 諾華裁員兩千人 2011/10/25】〔中央社〕歐洲第2大藥廠─諾華集團(Novartis)為降低成本,擬在瑞士、美國裁員2000人,並關閉瑞士、義大利工廠。諾華發布聲明表示,這項降低支出計畫,將於未來35年內實施;另外,公司也將在成本較低的其他國家,提供700個新職缺,此舉將得以緩和裁員和關閉工廠的影響。諾華第4季也將支付約3億美元的重整費用。諾華執行長希梅內斯(Joe Jimenez)在聲明中說:「為確保我們讓公司有所改變,使其能持續執行給病患創新藥物的任務,這些工作有必要執行。」諾華並在聲明中公布,第3季獲利扣除某些成本後,增至35.4億美元,或每股1.45美元,高於去年同期的31.5億美元,或每股1.36美元,且與彭博調查19位分析師預估均值每股1.44美元相近。諾華表示,預期全年銷售成長排除匯率因素後,將達低雙位數。諾華並未預估獲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