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SFDA批准臨床基因診斷儀: 1200份樣本基因分型/天!

Life Technologies 在中國推出可用于臨床診斷的基因分析儀 美通社(亞洲)  2011/10/26 加利福尼亞州卡爾斯班20111026 /美通社亞洲/ -- Life Technologies 公司(http://www.lifetech.com)今日宣布,其 Applied Biosystems 3500 Dx 基因分析儀已獲中國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 (SFDA) 批准,用于臨床診斷3500 Dx 是一種基于毛細管的 Sanger 測序系統,用于分析人類 DNA RNA,以檢測有可能導致疾病發生或易感的基因改變。 Life Technologies 大中華區總裁 Siddhartha Kadia 表示,"該產品獲 SFDA 批准意味著中國眾多的臨床實驗室和患者將有機會受益于3500系列平台的准確性和可靠性。多種診斷應用可在此平台上開發,包括傳染病和病毒檢測、用于靶向藥物治療的遺傳疾病和癌症突變識別,以及胎兒染色體異常檢測。"Applied Biosystems Sanger 測序產品為人類基因組計划提供了強大的技朮支持,并因其准確性、可靠性和易用性,成為測序"金標准"。3500 Dx 分析儀在設計上充分考慮到臨床應用的需求,其采用一種新型的耗材設計,將無線射頻識別 (RFID) 標簽追蹤信息的能力、新款光學和熱學亞系統、高效簡捷的數據采集和分析軟件集于一身,形成了一套用于樣本分析的更具成本效益的方法。3500 Dx 系列產品每天可進行最高達1100次測序或1200份樣本的基因分型。3500 Dx 基因分析儀已在歐洲、日本、澳大利亞、印度、新西蘭、新加坡以及中國台灣等多地獲得臨床診斷認証。20118月,3500 Dx 提交至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同時提交的還有該公司用于 HLA 分型的 Invitrogen SeCore(R) HLA 測序系統,該系統將為判斷供體和患者間器官和骨髓移植相容性提供技朮保障。20115月,Life Technologies 宣布和 Gen-Probe 公司建立合作伙伴關系,共同開發該平台的診斷分析產品,并繼續尋找新的合作伙伴開發分析菜單。3500 Dx 系列基因分析儀是 Applied Biosystems 公司所提供的先進基因組測序平台家族中的一員,它延續了 Applied Biosystems 公司被業界廣泛公認的、經驗証的測序產品的超強性能及可靠性。該產品將儀器與 Applied Biosystems 公司的試劑、耗材、軟件和世界一流的服務及支持結合起來,提供了一套集成的解決方案。

Life Technologies Life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 (http://www.lifetechnologies.com/home.html) (Nasdaq: LIFE) 是一家致力于改善人類環境的全球生物技朮公司。該公司的儀器、耗材和服務可協助研究人員加快推進科學和醫學的發展,從而讓生命變得更加美好。公司的客戶遍及生物學各個領域,努力推進篩選與轉化研究、分子藥物、干細胞治療、食品安全和動物保健以及21世紀的法醫鑒定。公司生產分子診斷和用于研究的產品。几乎所有遍及全球各地的生命科學實驗室都已采用 Life Technologies 的業界領先品牌產品,包括創新型 Applied Biosystems Ion Torrent 品牌儀器以及 InvitrogenGibcoAmbionMolecular Probes Taqman 等最廣泛的試劑產品。該公司2010年的銷售額為36億美元,全球雇員約為11,000人,業務遍及約160個國家,并擁有將近3900項知識產權專利及專有許可証,堪稱生命科學界最大規模的知識產權資產。垂詢該公司的詳情,請訪問:http://www.lifetechnologies.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