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彥臣HDACi美國專利核准

彥臣生技:公告本公司取得美國專利局核發US 8,008,344 B2專利 2011/10/14  鉅亨網  第三十四條 第391.事實發生日:100/10/142.公司名稱:彥臣生技藥品股份有限公司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聯屬公司):本公司4.相互持股比例(若前項為本公司,請填不適用):不適用5.發生緣由:取得美國專利6.因應措施:不適用7.其他應敘明事項:(1) 專利名稱:COMPOUNDS FOR THE INHIBITION OF HISTONE DEACETYLASE(抑制組織蛋白去乙醯?之化合物)(2) 其他說明:以台灣綠蜂膠之propolins為前趨物,經半合成得到NBM-HD-1NBM-HD-3等一系列新的組織蛋白去乙醯?抑制劑(Histone deacetylase inhibitor, HDACi)。專利申請範圍:NBM-HD-1NBM-HD-3等相關衍生物之化合物專利,及該等化合物用於用於癌症、退化性神經疾病及罕見疾病脊髓肌肉萎縮症 (SMA)之治療藥劑;另外亦可作為促進神經生長的藥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