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15

愛克智慧 (南緯集團) 開發 (健康/運動) 生理偵測衣

穿戴裝置的最後一哩 Bioman生理偵測衣 2015/06/24-李珞菲更新時間:2015/06/24 07:55愛克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iQ Smart Clothing Inc.)創立於2012 年,為台灣南緯集團旗下的相關企業。隨著通訊科技進步及雲端服務崛起,AiQ將科技、功能、與服飾作完美結合。無論是運動健身、戶外休閒、還是居家遠距照護,愛克智慧使e-textile電子紡織品及智慧衣著不再是一個夢想及概念,同時也提供可穿戴技術完整的垂直整合,創造人類真正的數位生活方式。AiQ於此次COMPUTEX展會中,展示BioMan生理偵測衣,係以現代通信技術為基礎,將可穿戴式柔性紡織感應纖維整合到相關紡織產品,在不影響穿著舒適性的前提,將穿戴者的生理信號即時上傳到智慧設備及雲端,在日常生活中隨時隨地提供行動健康或運動管理監測。生理偵測衣將為穿戴裝置的最後一哩,打造出更貼近人的數位生活方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