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1

閩商群體健康事業!!

創富與健康保障高峰論壇 重視人才健康助力海西發展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財匯資訊,摘自:中國廣播網) 2011-11-28中廣網福州1128消息(記者黎政祥)由中國醫師協會、中國醫院協會、北京市健康保障協會主辦的"中國·海西首屆創富與健康保障高峰論壇日前在榕城福州舉行。論壇以獨到的視角審視閩商新近崛起的文化淵源及由此引發的健康隱患,以浙商發展為前車,倡導創富以人為本,健康為繼的綠色可持續戰略,為保持海西經濟長期高速高效發展提供稀缺創富人力資本保障。作為這一綠色倡導的具體舉措,中國健康管理產業領導者慈銘健康體檢管理集團高調宣布攜十年積淀自創中國式健康管理鏈之健康體檢、國內外就醫轉診、慢病干預、亞健康調理、私人醫生、新型醫療旅遊、健康養生旅遊、健康保險等全鏈條服務與福建美亞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合作進駐榕城。攜享譽海內外的"慈銘體檢"著名品牌,依托慈銘集團、國內首家醫療奢侈品私人醫生定制服務提供商慈銘奧亞國際醫療會所、北京華健康城國際醫療中心、中國醫療旅遊服務平臺,布局東南沿海、營建海峽西岸民間中央保健委,提升區域經濟,服務閩商,服務海峽兩岸同胞。慈銘健康體檢管理集團董事長、黨委書記胡波先生表示,十多年前,從海峽東岸不時向國內輸送新的健康理念及技術,十年后的今天,在海峽西岸的不少地區,私人醫生、醫療旅遊等高端健康管理服務已趨於成熟,可服務於兩岸同胞。未來兩三年內,慈銘體檢將在福建全省開設十幾家分支機構覆蓋福建主要城市,這是慈銘體檢首次成建制大批量進駐一個行政省份,這得益於地方政府重視經濟建設的同時深切關愛閩商健康的高瞻遠矚;也是因為閩商經過多年的打拼,健康透支已經開始出現隱患,防微杜漸正是好時機;更是因為閩地有著深厚的養生傳統文化,先天造就閩商擁有良好的健康意識和理念。希望慈銘體檢能為福建的經濟建設和閩商的健康壯大貢獻力量。來自中國醫師協會、中國醫院協會、省、市、區、衛生等部門各級領導及商界知名代表出席了本次論壇。會上由中國醫師協會HMO及中國城市健康狀況大調查組委會、福建省浙江商會共同倡議,慈銘健康體檢管理集團及福州美亞健康會所共同啟動中國首次針對"閩商"對健康、疾病和健康管理方面的認知,整體的健康狀況、對健康服務方面的需求,開展一次健康大摸底,服務海峽兩岸的閩商群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