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1

禾懋生醫樟芝

禾懋生醫牛樟芝成果發表 成功申請美國專利  2011/11/28 【高雄訊】禾懋生醫為了提升產品競爭力,進駐高雄師範大學創新育成中心展開雙方合作,順利開發三項樟芝產品。近日與高師大校長蔡培村一起發表成果,開發「樟芝胺基酸錠」、「賀康牛樟芝」、「AT706牛樟芝」三項產品,也順利取得美國專利。禾懋生醫董事長鄭建助指出,此次技轉商品主要成分含有樟芝,而樟芝的生理活性及效果,包括對癌症、血壓、過敏、血糖血脂的主題等,市面上已有許多相關研究文獻探討。樟芝含有豐富的三【草字頭+帖】類以及多醣體,能調整體質及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珍貴的樟芝成分儼然成為消費者購買保健品的選項之一,禾懋生醫的產品也順利在美國申請專利。高師大創新育成中心主任謝建元表示,高師大與禾懋生醫配合有二年的時間,創新育成中心的責任就是協助產業孕育產品創新,提供產學合作的機會,協助產業研發,創造廠商、學校單位,以及消費者三贏的局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