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自體脂肪隆乳以治療目的優先!!

整形醫學-自體脂肪隆乳 100cc以內較保險2011-11-15 中國時報 最近風行自體脂肪隆乳,但已陸續出現乳房潰爛的失敗案例,醫師強調,自體脂肪隆乳一次不能植入太多脂肪,以100cc以內較安全。林口長庚整形顯微重建外科主任鄭明輝表示,衛生署對自體脂肪隆乳的定位不明,沒有准許、也沒有禁止。台灣整形外科醫學會認為,最好用於乳房重建修補,而非單純豐胸。 台、美整形外科醫學會日前簽訂策略聯盟,美國整形外科醫學會建議,自體脂肪隆乳適用乳癌手術後的重建、先天乳房畸形、放射線治療造成的孿縮、義乳隆乳後的莢膜攣縮。鄭明輝指出,包括台大、榮總、三總等醫學中心最近都遇到自體隆乳出問題的個案,長庚追蹤2個失敗案例,患者乳房穿孔爛掉,傷口不斷滲出分泌物,無法癒合;為了讓胸圍罩杯快速升級,坊間往往一次植入太多脂肪,結果脂肪無法在乳房內存活,反而壞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