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健亞與石藥集團合作開發行銷代謝新藥

健亞:本公司與石藥集團中奇製藥技術(石家莊)有限公司簽署合作意向書,共同在中國市場開發治療新陳代謝異常之新成份新藥。鉅亨網 2011-11-15 第三十四條 第8 1.事實發生日:100/11/14  2.契約或承諾相對人:石藥集團中奇製藥技術(石家莊)有限公司3.與公司關係:(非關係人)4.契約或承諾起迄日期(或解除日期):100/11/14~101/03/13  5.主要內容(解除者不適用):本公司與石藥集團中奇製藥技術(石家莊)有限公司,就本公司研發中之治療新陳代謝異常新成份新藥,在中國大陸地區共同進行該藥品之研究,註冊,推廣,銷售和生產等事宜,簽署合作意向書。6.限制條款(解除者不適用):無。7.對公司財務、業務之影響(解除者不適用):積極加速研發進度,分擔研發經費,進而降低研發風險,蓄積研發動能,增進公司價值。8.具體目的(解除者不適用):引進策略開發夥伴,開拓大陸市場,強化區域競爭力。9.其他應敘明事項:根據IMS的市場分析,中國藥品市場規模在2015年將以美金1200億成為僅次於美國的世界第二大。由於人口老化,治療新陳代謝異常疾病(如高血脂,高血糖,高尿酸)的藥物,在2015年市場規模將超過美金800億元,屬於療效類別的第一名(治療癌症與呼吸道疾病藥品分居第二與第三)此番中國市場佈局,著眼於強化區域競爭力,蓄積公司價值。除了中國市場的開發,本公司亦將積極佈局歐美市場,創造商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