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臺南市綠能與生技的佈局….

綠能生技博覽會 18日臺南亮相2011-11-15 工商時報  看好21世紀是綠能與生物科技兩大產業領軍的時代,「2011大臺南綠能與生技產業博覽會」定18日首次在南紡世貿展覽館展出,有電動車、節能設備、生醫產業等廠商互別苗頭,綠能與生技產業論壇及就業媒合會共襄盛舉。 南市府經濟發展局長葉惠青期許,藉由專業展架構綠能與生技的研產平台,進而帶動在地特色產業的永續發展。以「潔淨地球.體內環保」為訴求,由臺南市政府與本報共同主辦的「2011大臺南綠能與生技產業博覽會」,400餘攤位,定18日起在大台南唯一的大型專業展館─南紡世貿展覽館,一連展出4天,免費入場;電動車業者為響應綠色能源,每天一部電動車供參觀民眾抽獎,還有生技、綠能產業提供的摸彩獎品。為落實在地產業永續經營目標,臺南市政府結合綠色能源暨生物科技兩大產業及電動車產業,舉辦「2011大臺南綠能與生技產業博覽會」。該展以國際化視野發展在地及永續經營,運用產、官、學、研等多元機制,規畫出市府、學研、生技、綠能等4大主題館,完整呈現綠能與生技產業現況。台灣生技產業聯盟包下32展位,以主題區模式呈現,有美梭生技、益力康、中華醫事、金穎生技等;甫成軍的南台灣綠色科技聯盟也展現團隊力量,邀約樂佳科技、啟耀光電、鴻金達、成大昶閎、昭志、崑昱、安鼎等廠商,希望在展會中讓綠能產業在地札根。葉惠青指出,打造臺南市成為科技新貴的城市,繼流行時尚在安平古堡展出後,「2011大臺南綠能與生技產業博覽會」,連續四天,將有太陽能、風力發電、LED照明設備,以及電動車等產業的領導品牌一一展示,同時,還有上千個工作釋出的就業博覽會。參展廠商還有臺鹽、臺糖、臺酒、金屬工業發展中心、無患子等大廠主題館,綠能產品專區有利佳興業、盟昆、合歡鋁門窗、同均、長愛、堤維西、三晶、歐迪亞等業者,電動車專區包括飛寶動能、見發先進、綠鏄電能、可愛馬、六得開發、東庚企業、益通動能、環保署、工研院、步步通等;另外,LUXGEN EV+電動車也以零污染的綠能智慧,首次在南台灣曝光,展現環保科技無限可能的精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