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遠傳: 糖尿病雲端測量設備 免費送!!

遠傳雲端健康管理平台上線2011/11/30 聯合晚報】雲端技術日新月異,自我健康管理也變的更聰明、更簡單。遠傳電信繼7月份與北、中、南、東區5大醫療院所及醫療器材設備商,簽訂遠距血糖照護合作備忘錄後,今宣布「遠傳雲端健康管理平台」正式上線服務,並推出兩種糖尿病友自我血糖管理方案分別為隨身型方案-行動用戶可依需要隨時隨地測量血糖;以及居家型方案-銀髮族可在家測自行測量血糖和血壓。糖尿病友只需透過合作的醫院即可申請該項服務,設備將隨所申請的方案內容附贈給客戶,讓用戶享受遠距科技結合醫療照護的完整貼心服務。同時,為讓此平台達到其真正的功能及效益,位於中區的指標醫療院所-彰化基督教醫院即日起開始受理糖尿病友向醫院申請此服務,南部地區則為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預定於101年元月開始受理申請,而北區知名醫學中心也將進行約80人規模的人體試驗(IRB)合作計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