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國維將與美國紅十字會合作 在美國建置PDGF (人類血小板生長因子) GMP工廠

國維聯科:本公司結盟美國紅十字會(ARC)簽定HPGF C18供應暨生產發展兩項合作協議書 鉅亨網 2011-12-01 第三十四條 第81.事實發生日:100/11/302.契約或承諾相對人:美國紅十字會(ARC)3.與公司關係:4.契約或承諾起迄日期(或解除日期):NA5.主要內容(解除者不適用):全球最大血液中心-美國紅十字會(ARC),與國維聯合科技簽署了兩項合作協議。包括一項生產暨供應協議,美國紅十字會將供應人類血小板,並且確保原料血液來源的穩定性及安全性。另外,美國紅十字會也將提供專業技術及設備,加速國維聯合科技在美國,建置「人類血小板生長因子」相關產品的GMP工廠。6.限制條款(解除者不適用):NA 7.對公司財務、業務之影響(解除者不適用):國維聯合科技的專業研發技術,結合對血液相關製品經驗豐富的美國紅十字會,將可更迅速推進多項血小板生長因子產品的開發計劃時程,提前達到2012年商業化目標。有了這項協議,國維聯合科技在未來,可確保生產幹細胞培養液,在皮膚的傷口癒合、皮膚細胞更新中,使用的HPGF生長因子產品的安全性與穩定性。 8.具體目的(解除者不適用):基於美國紅十字會在生產血液相關製品所擁有的經驗與能力,不論是細胞培養皿和皮膚學應用方面,美國紅十字會成為國維聯合科技在加速量產及商用化的過程中強有力的夥伴。9.其他應敘明事項:國維聯合科技藉著鞏固上游強有力的供應者與合作夥伴,並不斷持續提升核心研發能力與量產競爭力,國維已成功由華人牙醫連鎖領導品牌,跨足國際生醫產業的多角化經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