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12

東洋重點佈局微脂體 後勢看俏!!

東洋每股配2.7元股利;有信心中長期EPS續揚2012/03/28精實新聞  東洋(4105)董事會通過,每股將配發2.7元股利,其中含2.4元股票及0.3元現金。該公司表示,配股主要是市值規模考量,也有信心中長期盈餘成長將高於股本擴張,以維持每股盈餘持續往上。東洋去年稅後盈餘估計約5.22億元,以期末股本估算,每股稅後盈餘超過3元。董事會通過將配發2.7元股利,其中含2.4元股票及0.3元現金。東洋表示,配發股票股利主要是市值考量,特別是不少外資法人常受限於該公司的資本規模,無法出具長期追蹤的核心持股報告;另外,董事會也認為,該公司幾項核心佈局都有不錯發展,有信心中長期盈餘成長速度將高於股本擴張,以維持每股盈餘持續向上。而東洋重點佈局的微脂體部分,其中用於抗黴菌的Lipo-AB已獲得國內藥證,今年年底可望先從內湖廠小量產,待明年第四季六堵廠完工後,擴大量產規模。法人也看好,用於抗癌領域的Lipo-Dox將有尋求國際授權爭取代工的機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