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12

中國華商國際旅行社 佈局台灣觀光醫療!!!!

醫療旅遊前景看漲 外貿協會華商旅行社2012年目標200(中央社20120328)在行政院衛生署王宗曦副處長與外貿協會葉明水副秘書長的見證下,華商國際旅行社於今(27)日與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西園醫院永越健康管理中心、采風美容醫學、美麗爾醫學美容、輔仁牙醫及玩美牙醫等6家醫療院所簽下合作備忘錄。外貿協會長期與旅行社合作,引薦來台旅客使用觀光醫療服務,2011年共協助轉介平台邀請來自全球100團來台使用健檢醫美服務,其中金字塔旅行社去年就帶了47團,金字塔看準了觀光旅遊的商機,於今(2012)年特成立了專辦醫療旅遊的子公司—華商國際旅行社,根據去年服務陸客的經驗,選定陸客需求殷切的醫療服務並擇定相對的醫療院所如健檢:中國附醫、永越健康管理中心;醫美:采風、美麗爾診所;牙科:玩美及輔仁牙醫,全力搶攻中國大陸健檢醫美市場。外貿協會葉明水副秘書長表示:台灣外貿協會37協助中華航空與北中南3家醫院異業結盟,打出健檢醫美精緻旅遊自由行;今天又協助華商旅行社與6家醫療院所簽約,在短短的一個月之內就媒合了2次航空、醫療及旅行業者異業結盟合作,可見大家都已經嗅到醫療旅遊這股龐大的商機,台灣的醫療無論是技術、服務與設備都與世界同步,且與中國同文同種,應為陸客醫療美容的首選,健檢醫美服務將可加值來台觀光行程,是未來海外來台旅遊新趨勢。華商國際旅行社股董事長並信心滿滿的表示:醫療旅遊市場已經成熟,2012年將可帶進200團來台予簽約的6家醫療院使用醫療服務,本次簽約的6家醫療院所合作推出超值健康美麗旅遊行程,將可滿足中國大陸旅客的多樣需求。在忙碌的現代社會,越來越多人「有了工作沒了青春、有了財富輸了健康」,健康美麗青春窈窕是現代人的所追求的夢想,也是台灣醫療服務的機會,外貿協會未來將持續推廣台灣優質醫療服務,利用異業結盟、展團或建立轉介平台等各種方式,建立台灣國際醫療品牌知名度,將台灣的醫療服務行銷世界各地。

華商國際旅行社

经中国国家旅游局批准,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注册的中央一类社,在海外华人华商界具有广泛的背景和知名度。2004年改制为华商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业务范围 涉及组织赴境外公务,国内外商务团队考察,华侨、华人来华投资及商务咨询,大型国际、国内会议,酒店,机、车、船预定以及各类特种专项旅游活动、科技文化交流等配套服务。华商国旅会议会展部拥有专业的会议组织管理体系,并有诸多资深会议策划师加盟。可提供会议策划、会议邀请、酒店安排、秘书服务、会议翻译、健康保障、媒体关系运作、市场支持、会议现场策划与装饰、会议效果分析及后续推动等一系列完整的服务,与全国各主要会议场所保持良好的伙伴关系,可确保会议服务品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