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6, 2012

宜佰(E pitomics)不上櫃了!!

F-宜佰1.7億美元賣給英Abcam結束上櫃之路2012/3/6鉅亨網  全球唯一兔單株抗體蛋白生技廠Epitomics(F-宜佰)(4149),今(6)日宣布1.7億美元(合新台幣51億元)與英國上市公司全球蛋白研究工具領導供應商Abcamplc合併,由於公司已被Abcam合併,因此F-宜佰也將確定不在國內上櫃。F-宜佰表示,公司於10032日簽訂併購合約。以總價美金1.7億元元收購全數已發行股份,扣除原有現金美金1500萬元後,淨交易價格為美金1.55億元,價款支付方式將以50%現金及50%換股的方式完成。F-宜佰成立於2001年,總部設於美國加州,資本額約3.62億元台幣,主要業務為兔單株抗體試劑及客製化委託服務,其中兔單株抗體營收占比50%,客製化抗體30%,另有15-20%來自技術授權的權利金,目前擁有兔單抗產品超過3千種,包括用於抗PEG、乳腺癌、帕金森氏症及老年癡呆體外檢測等。目前客戶群中95%全球跨國大廠,除羅氏外,尚有PfizerAmgenP&G、拜耳等,其中已有6個抗體用於新藥研發,其中3個進入人體臨床的時程,只要客戶有進展,就可以收錢且不用承擔任何風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