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12

不老秘訣?! 聚左旋乳酸還原輕熟男魅力

201242分享--生活中心/綜合報導湯姆克魯斯(TomCruise)在1986年演出《捍衛戰士》(TopGun),當時年紀24歲,而女主角凱莉麥吉莉絲則是28歲,經過26年後,近來網友殘酷的將兩人現今照片搜尋出來相互比較,發現湯姆克魯斯已經50歲了,還是青春依舊,但凱莉卻已經是白髮蒼蒼的阿嬤樣,兩相對比,實在讓人很好奇阿湯哥到底是用了什麼法術,才能如此青春永駐,Hold住資深熟男魅力?整形外科曾繁穎醫師分析,觀看年近50歲的阿湯哥於鏡頭前緊實有彈性的肌膚,可推測應該是藉由微整形療程,刺激皮膚真皮層中膠原蛋白的增生,來讓老化的皮膚恢復緊實。曾醫師表示,當年齡與日俱增,臉部的脂肪驟減,皮膚彈性減少時,臉部線條容易產生鬆垮現象,出現法令紋、抬頭紋或臉部凹陷,此時,若期望同時改善上述多種老化問題,曾繁穎醫師表示,不妨可以試試藉由聚左旋乳酸的複合式治療。曾繁穎醫師說明,對於一般工作忙碌的男性患者,3D聚左旋乳酸療程是較安全的微整型選擇,因為不需開刀、恢復期短、效果漸進及維持期長等特性,較符合其需求。曾醫師表示,台灣於20108月引進聚左旋乳酸,與其他填充物不同,聚左旋乳酸材質等同於可吸收縫線,注射於臉部皺紋或凹陷處,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循序改善臉部凹陷鬆弛部位,同時增加皮膚光澤,讓臉部豐滿有彈性,可除皺防垂抗老。曾繁穎醫師進一步說明,肌膚注入聚左旋乳酸後,通常在術後一至兩個月,可有初步成效,而術後三至六個月有明顯改變,通常建議治療者進行一至三次的療程,每次療程的間隔時間建議為一至兩個月,若患者照護得當、保養得宜,緊緻拉提的效果約可持續長達兩年。曾醫師觀察門診實際狀況評估表示,男性消費者對於微整形瞭解度較不足,建議在術前應與醫師詳盡溝通及諮詢,此外,由於男性皺紋較深、紋路也較密,在接受聚左旋乳酸微整形時,更需注意注射技巧,如入針深淺、劑量多寡都需要細膩掌控,建議最好尋求微整形經驗豐富的醫師,如此,才能安心變身為容光煥發的輕熟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