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12

美牛進口既定方向…

陳建仁:應有更多資料再做決定2012-03-0700:52中國時報政府決定有條件開放含瘦肉精的美國牛肉進口,引發民間團體強烈反彈。馬英九總統昨天到中央研究院參觀胡適紀念館後,面對媒體詢問美牛進口問題,沒有任何回應。中研院副院長陳建仁則說,政府應蒐集更多瘦肉精對人體影響的資料後,再做決定。 陳建仁表示,瘦肉精對人體健康的影響,目前為止都沒有完整的科學證據來加以證實或否認,因為資料相當欠缺,無法證實它對人體有害或無害。 但陳建仁又說,政府決策有各種考量,不能忽視科學證據,應蒐集更多瘦肉精對人體影響的研究資料以後才做決定。 馬英九昨天參觀完胡適紀念館後,媒體大聲詢問「為什麼要進口含瘦肉精美牛」,但他沒有任何回應,逐一跟中研院長翁啟惠等人握手後,即驅車離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