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12

皮膚抗老化…防曬黑也要保護基底!!

醫師:防曬不是怕曬黑 還要保護基底  鉅亨網 2012-04-02近日白天陽光普照,大家開始警覺防曬的重要性。但一般人的防曬概念,防曬最重要的觀念不只防曬黑,還要深層保護基底,大部分的人並不知道肌膚只在表層做防曬和隔離其實是白費功夫,因為深層的肌膚防護如果沒做好而受到紫外線的侵害,避免基底因長期受到損害失去修復能力產生深層傷害。皮膚科醫師楊志雄()表示,日積月累的紫外線傷害會帶來危險的惡疾皮膚癌。皮膚科醫師楊志雄表示,肌膚老化的原因80%可以歸咎於紫外線,不論你做了多少費功夫的保養,只要不擦防曬品,肌膚還是會受到紫外線傷害,形成持續老化、斑點,日積月累的紫外線傷害還會帶來危險的惡疾–皮膚癌」。防曬最重要的觀念不只防曬黑,還要深層保護基底。唯有打破多數人長年對防曬的迷思,做好防曬真功夫,才是重建皮膚保養之道。楊志雄醫師更進一步表示,有效防曬商品具備三大要素,包括可完全防護UVA/UVB,保護基底不受光害;還有光穩定高,防護力強且持久,以及成份溫和不刺激,且低敏安定,選擇具備這三大要素的防曬商品,才能深層有效的防護基底。另外,防曬不是怕曬黑,還要保護基底,深層防曬的要點是選擇高效型的防曬商品,有效做好基底防護才能真正阻隔紫外線的傷害,這才是正確防曬的根本之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