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12

曜亞失去微晶瓷 & Thermage代理!!

Thermage 熱世紀 電波拉皮 研討會  .  2012/04/22  Thermage 熱世紀 電波拉皮 研討會  電波緊顏的原理:高頻電波(RF)如何作用於皮膚組織   下午接著參加東哲日琦在君悅酒店舉辦的『Thermage 熱世紀 電波拉皮 研討會』  看到麵包甜點,竟完全沒有胃口  感謝Allegan公司在W Hotel的豐盛款待  話說Thermage 熱世紀 電波拉皮自2002年問世以來,不畏競爭,不低價求售  ,屬電波拉皮界之王者  一直是曜亞公司代理的,在本月愚人節當天轉換代理權  這麼一來,曜亞公司失去了微晶瓷 & Thermage 熱世紀 電波拉皮  這兩隻金雞母,損失可真不小  儀器商之間也是處於戰國時代  消費者就等著撿便宜     會場可以免費體驗半臉拉皮,換算成市價大概要2~3  若效果很明顯,剩另外半邊怎麼辦呢?  自己回家花錢打 XD  會後摸彩,抽CPT900發探頭1  大玉璽探頭1  我對某好友女醫師:『抽到算妳的,我幫妳做』  她很高興  可惜我沒延續早上的好運  就算真抽到我也不想幫老婆打,一點點痛就唉唉叫,吃過她很多虧。

Source: http://tw.myblog.yahoo.com/drlin-beauty/article?mid=1269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