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12

日本鳥取大學幹細胞再生乳房!!!


日本研究幹細胞再生乳房 助乳癌患者新生 20120731 11:55:52來源: 新華網日本頻道據日本通網站報道,日本鳥取大學醫學部宣布將開始進行"使用本人幹細胞再生因乳癌切去的乳房"的臨床研究。雖然福岡市的九州中央醫院也有同樣的臨床病例,但厚生勞動省提出用人體幹細胞進行臨床研究的方針在日本國內還是首次。根據鳥取大學醫學部的介紹,對于因乳癌切去部分乳房的患者,可從本人腹部等處提取部分皮下脂肪,借助離心分離器抽出幹細胞,將其與脂肪細胞一同注入切除的乳房處。幹細胞一邊轉換成特定細胞,同時保持了自己復制的機能,讓患者不會引起不良反應,還能促進血管再生,保持注入脂肪的形狀。48歲的形成外科長中山敏表示:"為了實現脆弱患者的心願,必須好好確認手術的安全性、可行性。"據悉,鳥取大醫學部一年內計劃承接5次相關手術,相關信息725起可在鳥取大學醫學部網站主頁查詢。可平躺于床上,被檢查的一側上臂應該抬舉過頭。先用右手檢查左側乳房檢查左側乳房,應用各指的掌面觸摸,手指並攏放平,動作輕柔,切忌重按或抓摸。一般先由乳房內側開始,自上而下,隨後把左臂放下,再觸摸外上方,外下方以及乳暈、腋窩部。如果發現腫塊,應及時就診,以便早期診斷和治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