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12

华大基因与爱丁堡大学合作开展基因组学研究

欢迎发表评论 2012073107:03 来源:科学时报作者:黄明明近日,深圳华大基因研究院与英国爱丁堡大学签署合作协议,宣布双方将在基因组领域展开广泛的科研合作,通过会聚中英两国研究专长,加速基因组学在人类健康和农业及其他相关领域的创新和发展。在签署的合作备忘录中,双方将着眼于对人类和其他生物的科学认识,通过共同努力,对遗传信息进行深入解析,促进基因组学发展,加强基因组学在人类医疗健康和农业分子育种等领域的应用和创新。爱丁堡大学生物科学学院GenePool基因组学中心主任Mark Blaxter教授说:"这次合作是一个绝好的机会。此次与华大基因的合作,能够使我们更好地将研究工作深入到医学临床研究,最终实现个性化基因组研究。"欧洲华大基因负责人李宁表示:"在这次合作中,我们将充分发挥各自在基因组学研究中的优势与经验,相信我们能够在人类健康、农业、生物能源以及其他创新研究领域取得更多的科学突破。"此外,本次合作还将着眼于家畜抗病能力的育种研究,以便为日益增长的全球人口提供可持续性的食品。(黄明明)《中国科学报》 (2012-07-31 B2 生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