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12

天津和泽: 干细胞注射液 上市闖關中


中源协和新药再度申请注册 发布时间:2012-7-31 来源:药品资讯网信息中心中源协和公告称,公司下属企业天津和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脐带间充质干细胞抗肝纤维化注射液"获得天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注册申请受理通知书。该药原是由和泽生物与天津和泽于2010年联合向北京药监局申请注册的新药,因和泽生物拟迁址至天津空港以及考虑天津空港基地的厂房更有利于验收等因素,和泽生物主动暂时撤回药品注册申请。和泽生物副总裁刘拥军表示,早在201111月,公司考虑到迁址以及需要进行仪器设备验证等多方面问题,主动向北京药监局提出申请,撤回已上报的新药注册申请。今年4月,国家药监局所发的批件,正式同意公司撤回申请。而此前,新药审批进展一直顺利,北京药监局进行并通过了申报材料专家评审、新药研制现场核查以及样品抽样检测等程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