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12

台灣微軟 “雲端互動體驗中心” 全球首創!!


微軟在台設雲端互動中心 2012-07-31 01:04 工商時報 【記者何英煒/台北報導】台灣微軟日前宣布在台灣成立「微軟雲端互動體驗中心」,其主要目的是希望客戶先體驗之後再採購,微軟的合作夥伴,包括中菲、群環、大同世界科技、凌群、精誠、大綜、神通、盟立、宏碁、育學等也都紛紛進駐。由於傳統IT工作環境與雲端運算架構有明顯差異,企業在不清楚雲端環境的前提下,自行購置雲端設備容易造成資源閒置或浪費,因此台灣微軟決定在台灣成立全球首座微軟雲端互動體驗中心,提供真實體驗的互動式環境。微軟在其他24個國家均成立有微軟技術中心(Microsoft Technology CenterMTC),但僅有在台灣成立「微軟雲端互動體驗中心」,搶先其他國家。其成立的目的,是希望透過模擬的IT環境,讓企業可以實際經歷企業雲端的4大週期,分別是建置、佈署、設定及應用。而且只需要一天的時間,就可以深入了解微軟雲端運算的相關建置及配置。台灣微軟伺服器平台事業部資深協理周旺暾表示,「微軟雲端互動體驗中心」提供私有雲、公有雲及混合雲應用情境,協助企業分析目前所遇到的IT挑戰、基礎管理和服務、應用管理等,可實際依據企業環境進行雲端的安裝、部署、監測及操作等實作課程,讓企業人員在短時間內充分瞭解雲端運算全盤內涵。多家台灣微軟雲端服務中心的合作夥伴也進駐到該互動體驗中心,包括中菲、群環、大同世界科技、凌群、精誠、大綜、神通、盟立、宏碁等十家合作夥伴也進駐該中心,協助企業客戶能就近體驗雲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