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12

上海信谊投资1亿元液体制剂产线


上海信谊药厂投1亿建制造基地 发布时间:2012-10-12 来源:药品资讯网信息中心昨日,上海医药(601607.SH)旗下的上海信谊药厂有限公司位于金山区的液体制造基地扩建项目正式奠基。该项目投资1亿元,是在原来的产业基础上加强产业投入,计划两年内建成并投入生产。"液体制剂比起固体制剂的专业性要素更高,产业附加的成本也更高,预计(该项目)投产后会成为上海医药工业一块新的增长点,为我们提供更多效益和市场。"上海医药集团总裁徐国雄说。 徐国雄表示,这次液体制剂不是一个简单的产能提升,也不是规模化集中,最主要是通过能级提升和培育新产品,使得一些传统的液体制剂,比如生物滴眼液、微乳剂等技术含量高、竞争力强的产品,在该基地投产后毛利率水平和市场竞争力成为整个上海医药的一个亮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