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12

法說會: TMB-355(Ibalizumab)皮下注射劑型phase I PK/PD成果


醫療類股法說會 吸睛 2012-10-14 01:19 工商時報 【記者林燦澤/台北報導】台股量縮震盪走跌,指數面臨7,400點關卡保衛戰,本周(1519日)有中裕(4147)、鈺齊(9802)、鐿鈦(4163)等3家公司舉行法說會,以及鈺齊、湧德(3689)兩檔新股在18日掛牌,緊接著下周(2226日)則有科技公司密集法說會。本周率先登場的法說會為新藥研發廠中裕,將在16日舉行法說會。生技產業在政府政策作多加持之下,在近期台股量縮之際,多檔生技股持續獲得短線買盤承接,支撐股價逆勢揚升。 中裕法說會預計說明TMB-355Ibalizumab)皮下注射劑型一期人體臨床試驗(phase I PK/PD)之成果數據、委託WuXi AppTec作為TMB-355規模量產製造廠商(CMO)之進度,TMB-355下一階段的發展,未來與大藥廠結盟合作之策略說明,以及正在進行的其它藥物研發計畫第一上市鈺齊以及醫療器材用品的鐿鈦,兩公司則分別在1718日舉行新上市櫃前業績說明會,公司對第4季營運展望以及明年景氣看法,受到市場關注,其中戶外休閒鞋代工廠鈺齊將在18日掛牌上市,而同日還有整合型訊號連接器廠湧德掛牌上櫃,新股掛牌漲勢也備受市場期待。本周還有華星光、正道、曜亞、環天科等4家公司除權息,其中華星光、正道及曜亞等為辦理現金增資,華星光在15日除權,正道以及曜亞則是在16日除權,至於環天科則是配發公積股票股利在18日除權。另外,還有華上、華豐、易福、陽程、樂陞等5家公司將舉行股東臨時會,華上在15日舉行,華豐及易福緊接著在1617日召開,而陽程及樂陞兩公司,則均在18日舉行股東臨時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