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5, 2012

全球整型手術 南韓&台灣 氣味相同!!


醫美Q&A/哪國狂愛整? 全球「整型7小龍」大揭祕! 2012104 16:53 嘉仕美整形外科診所張格彰醫師揭祕全球「整型7小龍」。記者方齡/專題報導 愛美是人的天性,自從了解美醜的定義之後,人們總是竭盡所能追求理想中的完美外貌,加上近年來醫美整形風潮席捲各國,讓愛美人士有更多元的選擇,大街上正妹型男的數量也隨之增加。然而,全世界究竟是哪個國家最愛整型呢?嘉仕美整形外科診所張格彰醫師表示,根據統計,2011年全球整型手術、醫美手術總數高居排行榜第一名的,是引領亞洲醫美整型風潮的南韓,緊追在後的則是希臘、義大利、巴西、哥倫比亞、美國;而近來微整型風氣極盛的台灣,也登上全球最愛整型國家排行榜的第7名,擠進「整型7小龍」的行列。 但張格彰醫師表示,儘管整型風潮征服以上7個國家,但因審美觀不同,各國愛美人士指定進行的手術類型也截然不同。南韓及台灣等亞洲國家,主要以雙眼皮、隆鼻等修飾五官的整型手術為主;中南美洲國家如巴西、哥倫比亞等,較重視身型上的雕塑,例如抽脂、豐臀手術,美國則是以隆乳、抽脂為最多。 另外,張格彰醫師也特別提到,巴西在今(2012)年通過一項特別的法令,同意進行整型手術的費用可以從個人所得稅中扣除,達到節稅的目的;相信此消息對於巴西的愛美人士來說,無非是一項福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