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5, 2012

中國信託證券積極佈局輔導生技業!!!


生技產業高峰早餐會,50家業者參與 2012-10-04 【時報記者任珮云台北報導】中國信託綜合證券與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於今(4)日聯合舉行「2012年生技產業高峰早餐會」,由中國信託綜合證券總經理陸子元、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董事長王金來共同主持,邀請首家海外醫藥企業回臺上市的康聯藥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暨現任執行長李欣,以「臺灣生技業進軍大陸市場之障礙及開展」為題發表演講,邀請國內50家生技業者代表與會,針對國內生技醫療產業界目前面臨的法規與資金籌措問題尋找解決方案。中國信託綜合證券總經理陸子元表示,相較大陸本地藥廠或醫材商,臺灣業者在關鍵技術研發、知識與智慧財產權、經營佈局及生產方面的技術水準仍有一定優勢,而中國信託長期與生技產業往來,深刻體會業者需求,積極扮演產業輔導角色,並提供最優質的財務解決方案。中國信託綜合證券企業理財部副總經理陳香如則指出,生技產業競爭日趨激烈,除了加強本身特色外,也往區域化和大型化發展,而在企業發展的過程中,特別是進軍中國大陸市場,在資金稅務、法規資訊及市場實務上需要多方面考量,中國信託專業團隊將提供業者金融理財加值服務,以成為資本市場中企業最佳服務夥伴。 目前中國信託證券輔導的生技企業,包括在肝臟疾病與植物新藥研發有顯著成就的泰宗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馬來西亞保健飲品龍頭的康樂生技股份有限公司,該公司所生產之機能飲品與膠原蛋白飲料頗受市場矚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