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5, 2012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药品研制和开发行业委员会 (RDPAC)


外資藥企在華研發投入每年達80億元 20121204 09:04:32來源: 新華網新華網北京12月3日專電(記者齊中熙)記者從中國外商投資企業協會藥品研制和開發行業委員會(RDPAC)獲悉,過去五年中,RDPAC已累計向中國市場引進至少67種創新藥物,佔同期中國市場所有上市創新藥物的80%。同時,RDPAC成員在中國的研發創新總投入水平已達到每年80億元。由RDPAC、中國醫藥工業科研開發促進會、美國藥品研究與制造商協會共同主辦的"2012國際醫藥創新峰會"日前在京召開。在本次峰會上,RDPAC發布了"全力提升中國醫藥產業創新能力研究報告"的相關成果。報告顯示,中國政府正在全力提高醫藥產業的創新能力,並且已在吸引人才,基礎設施建設,制定產業標準等領域取得了一係列的卓越成績。但目前中國患者在獲得創新藥物的時間上仍落後西方發達國家8年左右,相關政策環境進一步改善將有利于改變這一現狀。中國醫藥工業科研開發促進會執行會長宋瑞霖先生指出,當前中國醫藥產業正處于發展的關鍵階段,產業發展前景良好,政府高度重視,基礎設施不斷完善,人才儲備不斷加強,產業投資持續增長。中國醫藥產業正在逐步融入全球醫藥研發體係,並在其中扮演著越來越重要的角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