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5, 2012

Sandoz學名藥事業將被”差异化产品”取代 !!


山德士将关闭位于印度的仿制药研发中心 发布时间:2012-12-4 来源:药品资讯网信息中心诺华(Novartis)仿制药单元山德士(Sandoz)今日宣布,已计划关闭其位于印度的仿制药研发机构,该机构名为山德士研发中心,坐落于印度孟买,雇员约157人,山德士已通知这些雇员称,将在20132月关闭该中心。尽管山德士认为,关闭该中心是其战略决策的一部分,但这一举动却反映了其重点将从仿制药向差异化产品的转变,一些消息来源认为,这也可能是由于诺华在印度所面临的挑战所致,主要是其抗癌药物格林卫(Glivec)诺华印度副主席兼常务董事Ranjit Shahani证实了这一消息,称山德士最近优化了其研发中心网络,以便与其长期的发展战略相符,来更好地利用现有的技术及专业知识。此外,Shahani还称,山德士也已关闭了位于拉丁美洲及美国的研发中心。该公司管理层解释称,已通过麦肯锡(McKinsey)开展了一项研究,结果表明,与仿制药相比,该公司在差异化产品领域能取得更多的增长,因此做出了关闭该中心的决定。这一举动影响重大,因为关闭研发中心,将意味着山德士在向前发展的过程中可能无法在印度推出任何新的仿制药产品,因为在生产及推出这些产品之前,需要一个研发中心去开展生物等效性等研究。今年早些时候,山德士已关闭了其研发生物活性成分(API)的设施,该设施也是此次所关闭中心的一部分。当时,山德士已要求约50名雇员离开。除研发外,山德士在配方环节中通过生产及商业化运作也奠定了在印度的存在。根据贸易消息,山德士在印度广受欢迎的品牌包括Calcium Sandoz, AdelPHane, Curam, Ebutol, Rimactazid等。Shahani称,山德士位于Kalwe的生产基地不会受到影响,该公司将尽其所能把此次受影响的雇员吸纳至山德士及诺华在印度其他的业务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