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13

安成Q4/2013上櫃 6藥品挑戰Paragraph IV !!


安成Q2送件 年底上櫃 藥證陸續到手 今年力拚賺錢 鉅亨網記者張旭宏 台北  2013-01-22 19:22:56  興櫃學名藥廠安成國際藥業(4180-TW)預計第二季送件申請上櫃,年底掛牌交易,隨著與Teva的合作項目增加,加上今年美國及台灣有2-3項藥品藥證到手,營運動能大增,法人估計,安成今年將有機會挑戰獲利。安成與美國母公司切割以來,已提出8項高進入門檻的ANDA申請,其中6項屬Paragraph IV,今年美國可望有2-3項取得藥證,台灣也將有新藥證到手,目前安成已鎖定美國為第一市場,與Teva簽訂4項學名藥獨家銷售權,營運動能大增。 安成除了高端學名藥外,安成透過100%轉投資子公司安成生物科技,搶進新藥領域,其中進度最快的AC-201,除用於第二型糖尿病治療外,先前預防痛風發作的新適應症,同步獲美國FDA及台灣TFDA核准進入臨床試驗,未來兩地將可直接進入Phase IIa人體臨床。 另外安成旗下的糖尿病視網膜病變及老年性黃斑部病變的AC-301,今年也機會進入IND,讓營運動能新添柴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