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7, 2013

粤港干细胞及再生医学实验室


粤港干细胞及再生医学实验室在香港揭牌 2013-02-16 10:39:03 来源: 南方网  由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与香港大学联合共建的"粤港干细胞及再生医学实验室"于201326在香港大学举行了揭牌仪式。香港大学徐立之校长、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裴端卿院长以及中科院国际合作局港澳台办公室等单位领导和相关人员出席了仪式。"粤港干细胞及再生医学实验室"将充分发挥粤港两地在干细胞及再生医学领域的互补优势,推动粤港双方干细胞与再生医学领域人才交流与培养和科研项目的合作开展;共同推进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的基础研究与临床应用,促进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研究向应用领域的转化。 (本文来源:广州市科技和信息化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