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7, 2013

DR醫學美容調查有進展

2013-02-13 00:01:00 来源: 香港成报 核心提示:DR醫學美容集團(見下圖)靜脈輸液導致病人死亡事件,發生至今超過四個月,有消息表示調查已有進展,最快一至兩周內交律政司決定下一步行動。有線電視引述消息指出,警方及衞生署和專家就事件進行蒐證,而負責培植病人血液的亞太幹細胞科研中心,在樣本內找到膿腫分枝桿菌超出正常水平,而專家報告仍要一至兩個星期才完成,警方屆時會徵詢律政司意見,以決定下一步行動。另外,私營醫療機構規管檢討督導委員會轄下區分醫療程序和美容服務的小組,曾先後兩次開會,但第二次有四名美容界代表離場,因雙方就美容院可否進行較高風險的激光和射頻療程存在分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