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2, 2013

資本行銷戰 !隱形眼鏡相繼擴充產能


精華光新產線 可望提前投產【經濟日報╱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 2013.03.12 04:17 am 生技股王精華光(1565)昨(11)日受到外資點名看好,加上第2季擴產、外銷訂單續衝,利多頻傳;精華近期證實,6新產線有機會在4月提前投產,挹注6,000萬片產能,預估下半年可望再擴充產能。對於將再擴產一事,精華表示,若訂單持續成長當然有機會,目前還在審慎評估中。今年國內首場外資論壇「美林台灣科技及產業發展投資論壇」今日登場,但美林證券為國內外投資機構所舉行的產業之旅,已率先在昨日開跑。美林昨日分別拜訪精華、F-康聯、F合富、承業生醫、台灣浩鼎等。對於新規劃的6條新產線,原預定年中投產,精華光證實,若順利應該最快將在4月可以加入生產行列,大舉投入日本客戶彩片生產需求。法人指出,6,000萬片產能估算,產量可以放大到約8,000萬片。【2013/03/12 經濟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