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2, 2013

“光療”指甲! 醫療嗎?


愛美注意! 做光療指甲罹癌風險增 紫外線光療燈 長期照射罹皮膚癌 部分業者改LED 醫師:風險不大 2013/3/7張佩雅 報導愛做光療指甲的女生要注意了,常做有可能出現致癌危機。 美國最新研究發現,用來讓光療凝膠固定的紫外線 光療燈,如果長期照射,恐怕會增加罹患皮膚癌的風險,現在已經有兩個疑似案例發生了。 而國內皮膚科醫師 雖然認為風險不大,但建議做指甲光療之前,手部最好先擦防曬乳。 想讓指甲看起來有造型,不少愛美女性會選擇做亮麗持久的光療指甲,不論是有個性的豹紋風格,或者英倫甜美造型,美甲師都可以幫你完成,不過小心,可能有罹癌風險! 為了讓指甲油快速風乾,光療燈使用少不了,每塗一次指甲油,就要照一次燈,大約兩分鐘,累積十根手指頭照下來,美國研究就指出,光療燈內含的紫外線,竟然讓沒有皮膚癌病史的女性,手部長了腫瘤。就怕愛美女性擔心,有美甲業者將紫外線光療燈,改成LED燈,而醫師也建議做光療指甲前,可以先塗防曬油隔離,而且盡量不要每個月都做光療,再不然就是塗塗一般指甲油就好,畢竟使用頻率太高,總是對身體造成負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