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1, 2013

精華/ 金可 中概收成色彩!!


精華、金可 短打優選【經濟日報╱記者簡威瑟/台北報導】 2013.05.08 02:42 am 生技族群題材暫歇,但績優生技股並不寂寞,尤其成長穩定的醫療器材產業。根據產業經濟與趨勢研究中心(IEK)統計,全球醫療器材產值維持每年4%6%成長性,權證發行券商建議,連結醫材相關個股的權證,成為適合投資人反覆操作的標的。永豐投顧指出,生技股第2季較無題材激勵,現階段選股首選業績優良的醫材股。像新產線開出將帶動營運持續走強的精華光學(1565);兩岸擴產腳步未歇與中國龍頭地位穩固的F-金可(8406);此外,臨床速度最快與今年下半年可望再有權利金挹注的智擎(4162),也值得留意。精華與金可,都是中國隱型眼鏡產業起飛的受惠者,中概收成色彩濃厚。分析師指出,在去年每股純益改寫新高後,精華今年每股純益有機會攀升到30元以上。永豐金證券衍生商品部表示,近期精華股價在新高650元後高檔震盪,使得短期均線糾結,但在基本面仍有題材與籌碼相對穩定下,未來仍有高點可期,若看好股價表現,可選擇價外5.8%左右的永豐Y1708135),具有高槓桿的效果。此外,目前市場上連結智擎的權證有30多檔,成交量較大的長短天期不一,但都較偏價外,投資人不妨選擇接近價平的永豐W3708027),距到期天數長且與現股連動佳,適合波段操作;F-金可方面,永豐V7708010)成交量大,隱含波動度低且穩定,買賣價差亦小,適合一般投資人切入。【2013/05/08 經濟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